close

認真說
這家店已經開好久了
但是卻一直沒有走進去過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能就是沒有感覺吧!!!

這次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吃飯
因為不想離學校太遠所以選了他
其實是自己愛吃火鍋XD

這次總共有六個人一起去吃飯
有四個人點了火鍋(定價120元)
另外兩個是簡餐類(定價150元)
但是,只要拿出學生證就只要99元就能吃到搂!!

以下是食物照
只來得及拍到火鍋,簡餐就讓我欠著吧!!!


首先亮相的是我點的藥膳雞腿
(幸好今晚有點兒涼...不然還真怕太補)


接著是麻油雞鍋
(上桌時整個超香的...如果愛麻油人一定要試試)


再來是豚骨鍋
(嗯...沒吃到所以不曉得口味如何)


最後是魚片鍋
(魚片給人感覺很鮮...但是我太晚拍了,感覺有點出水掉)




但這會是我下次再去吃時會想點的鍋XD

喔~以上餐點均附白飯、飲料(吃不夠都可以再加)

說到了飲料,可選擇的是紅、綠茶
但是糖度都可以選擇,我們還喝到加梅子的說!!!
我喜歡


這家店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
提供的餐點也較為基本
但是這樣的一個價位及空間都很適合想要久聊的人去吃
話說我們當晚吃完還聊到超晚的
只要杯子一空
就會有人上前詢問是否還需要飲料
整個喝了好多飲料喔!!!

對了
這家店也提供算命的服務
(姓名、骰子、八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老闆

另外
老闆最近身體有點不適
如果幫忙的同學還沒有到時
出餐的速度會慢一點點
再請多包涵搂!!!!


我都想開始找人再去吃下一次了說
整個是火鍋控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