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旗艦店真的不一樣....

會來吃這家整個是因為林森路那家上大爆滿
我們才會殺到永康來吃
一路上我都很怕我走錯邊= =|||
一直看不到店啊~~

到了這家店才發現
它真的比林森店大很多ㄟ
就定位後開始覓食
喔,不....
是開始拍照

先來看食材區吧
跟林森路的大同小異....
有蔬菜類、火鍋料等...


但是他有另外獨立出一區是較不一樣的食材
這裡有的是...花枝漿、烏龍麵(很Q)、雞心之類的...


然後這裡是海鮮區
真的有"青"才敢大聲....
我被魚片跟蝦子給攻陷了啦....我可以感覺到它在我的口腔裡躍動



醬料區
該有的都有,但是我不沾醬就沒有注意有什麼佐醬摟



吃不飽的可以來個白飯加肉燥或豬大腸
對了,這邊麻辣鍋要加湯或加料都是自己來喔!!!
所以有一鍋是放鴨血跟豆腐的



吃東西總要有個飲料來配
有近至遠依序是
豆漿、檸檬C、柳橙汁、烏梅冰沙、咖啡機、飲料機
這裡多了咖啡機,可是我上次已經心許烏梅冰沙了


飯後點心則是一樣
有豆花
可是這次沒有胃可以吃它....


跟明治冰淇淋


這邊的口味跟林森路上的不大一樣
有一個口味超級好吃,叫做cookie cream


主角也該上桌了
這是鴛鴦鍋-點了微辣,因為朋友們不吃辣!!!


所以很多東西都放在白鍋煮
以至於會出現紅鍋強強滾、白鍋沒動靜的窘境...


對了~
這裡的肉片是現切的...
然後她會用一個架子將肉片裝起來,看起來很高級XD
雞肉獲得一致的好評



然後它有個很邪惡的東西
讓我吃不停啊...
那就是........雞塊


就是莫名喜歡吃
可是吃小麥的時候我卻都不會點來吃....
頂多會去超市買一包自己回去弄來吃
安捏卡省...




其實
今天的重點不是吃啦
是生日!!!!
黑皮波斯得...密斯潘

用donut充當蛋糕...因為妳愛啊!!!


多謝密斯連衝來衝去買蛋糕...抱歉我們忙到一整個翻過去...讓妳等那麼久>"<
凹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延伸閱讀
食記-台南 ● XM麻辣鍋(林森店)

食記-台南 ● XM養生麻辣鍋(湖美店)


--------------------------------------
店家資訊

XM麻辣鍋(永康旗艦店)
地址:南縣永康市中華路660號
電話:06-3025299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凌晨2點
價位:平日午餐269
          晚餐、假日299
(另收一成服務費PTT鄉民留帳號可免一成)

 

*2016 再訪後更新

  價格調整為 319、349

arrow
arrow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