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選住的飯店
很美式風格的一家店
由於抵達時間實在太早
房間都還沒準備好
(正常check in時間是下午兩點阿...我們七點多就到了~"~)
  
 

先在一樓稍作休息
喝點咖啡提提神(早餐時間都會有供應)
寄放了行李之後
就到海灘走走阿


早上是退潮時段
下午時,你看到沙子的地方都會被海水覆蓋
雖然是一大早,但還是有很多早起的人
海邊有無限魅力

  


隨意找了間店,點上一杯mongo shake
躺在店家提供的躺椅上
享受屬於我自己的廢人時光
就是要來這邊當廢人的阿
什麼都不想做
這一杯的價位比之後喝的稍貴一些  
 
 
 

但好喝太多了阿!!!!!
(害我好想馬上擁有一杯的說....)


這兒的雲來的快
感覺會下場雨
但一下又不見了


這邊的推銷員很厲害
會說多國語言
但是重點還是要你向他們購買水上活動
這~貨比三家比較划算阿
一開始他開的價是1200P/人
因為我們有兩人所以就1000P/人
但我們什麼都想做就沒有購買
(但是隔天我們還是有去玩水,只是價位差超多的!!) 


躺完了也該來認真逛逛這裡
為什麼這會有這麼大的吸引力阿...
躺椅上有很多人都會躺著曬日光浴
養眼鏡頭有夠多!!

會讓人覺得
在這邊就是要比基尼搭罩衫
  
 
 
 
 
 


除了剛剛提到的推活動員之外
也有很多活動攤販
主要販賣的就是太陽眼鏡  

(太陽真的有夠大)
帽子(遮陽用)
珍珠(這不在我注意的範圍內)  



沙灘旁就有許多店家
你看看,他販賣的商品那麼多樣
整個一不小心會大失血的


連星巴克都進駐了
好像也有看到知名冰淇淋的店家
但是價位硬生生的貴上一點
再加上我的心裡都是mongo shake阿!!


這邊有許多按摩店
有些就是直接在沙灘上按了起來
但~我還是不太敢
害羞咩



每家店會有各自的裝飾
很有趣,也很特別
  

這條街很長
真要逛完腳會很酸阿
但我們住的地方
拐個彎出來就是d mall(比較熱鬧的區域)
累了,回去休息一下再出來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