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期中都快到了
期初卻還沒請
誰叫大家都忙呢!!

這次家聚時間僑很久
一下卡到黃金傳奇
一下卡到教社盃
一下卡到選舉
這一拖 就到三月底來摟

跟的有三家
其中一家是固定班底
我家正妹 Miss"阿班班"
另外的是Miss Joyce&Pang


地點是阿班班提供的
黃金時代
是間素食餐廳

據她說
味美好吃又實在
重點是
不用花太多錢就能吃飽飽


我點了"藥膳拉麵"加飲品.奶酪 -130
學弟的是泡菜火鍋-250

我的麵差一點就吃不完
整個吃到快撐死

東西很好吃
蔬菜也很多
很中意啦!!


但是呢~
學弟好像就沒吃飽...!?!?
好吧!!

下次帶你去吃到飽...


這次的時間還是有點敢
ㄧ下課就去吃飯(12點)
又要趕兩點回來
真的很衝
都不能多聊一下

哈= =
我要上班咩!!


下次僑個假日吧!!
我也比較有空
:))




噗噗..
話說~
我也好久沒吃好料了
有滿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