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
為一一次的家聚

哈~
因為考量到經濟因素
所以決定兩次一起辦
再加上自己也有想再吃一次小星星
就臨時改決定摟

原先要跟學弟妹們相約在文薈樓
但臨時想到是在戶外上課
所以我們幾個下課就直接殺到小星星去拉

今天的人不多二樓像是被我們包場一般
貼心的幫我們排成六個六個一組
裡面有片大鏡子
趕緊瞧瞧自己今天的穿著如何
順便偷拍了許多照

ohoh因為忘記要吃飯
所以沒帶相機出門
感謝歐歐全程讓我用相機亂拍...

因為我們幾個先到了
所以就先幫我們送上餐點
前餐一樣有
莎拉.小食.濃湯.水果氣泡水....
貪嚐濃湯的甜又多要了一碗
等到我們的主餐都快上了
學弟妹才一一到齊

此時的服務生就很忙摟
要幫我們上主餐還要幫他們上前餐
今天吃的是南瓜醬時蔬寬扁麵
貪吃的我當然有要求加麵拉
滿滿的一大盤上桌
讓人食指大動

接下來整間充滿了聊天談笑聲
跟學弟妹相談勝歡
當然  也吃的很高興

接著又上飲料.甜點
整個就是快撐死
因為小大一們都還要趕回去聽演講
所以沒法多做停留
而我們幾個大三老人還硬是多留很久
誰較摳摳家學妹點火鍋吃不下
最後  就是歐歐跟阿班將那些火鍋料解決掉
我整個沒有戰鬥力再去吃..
最近很不會吃拉!!

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卻吃的很開心

喜歡小星星那寧靜的感覺
也喜歡他在佈置上的用心
會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歐歐歐~
要感謝我家學弟還幫我去送菜單
因為我還要忙去上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