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假,沒電腦用甚麼都不方便啊!!! 邊補文章邊流口水.....

嘿嘿,等候已久的寢聚總算在舉辦了
雖然在期末大家忙得跟甚麼一樣
但還是感謝各位共襄盛舉

這次選定的店家位於十八巷
是十八巷ㄟ~~
店家是為Oujiali(歐加里)


他還有二樓喔


因為大家都很忙
所以是我跟阿班先過去
但是因為猶豫要吃甚麼
所以點餐點很久XD
(感覺甚麼都很好吃啊!!)


但為了要有前菜甚麼的
所以就選的排餐
他的胡椒罐很可愛



就在點好餐沒多久
小梅出現了
她也跟我們一樣點排餐
又過了一會,oneh出現
登稜~全員到齊了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食物圖...害我看的很餓
首先會先上沙拉種類有三種
海鮮水果沙拉-整個很精緻


蔬菜沙拉-就是一直吃菜


山藥什錦沙拉-超特別的唷!!


It's show time





湯品有
主廚濃湯


羅宋牛肉清湯


法式香蒜麵包-因為『它』所以我們選了這家店


水果醋汁-感覺好酸喔,我比較喜歡沙瓦...


開胃菜,看來像是焗烤的貝類...soso




接下來就是主餐的部分
這次點的是
泰式香茅酸辣煎雞排-酸酸辣辣的滋味好


義大利蛤蠣鮮蝦培根奶油麵-就義大利麵,醬很濃...可是我飽到吃不下...Orz


Cheers


今天難得好天氣~拍起來的照片都很美


甜點一致選了蛋糕
所以有四種蛋糕可以吃,但他的名字我都忘了XD
這好像是焦糖口味的


很像是奶凍捲的東西,中間QQ軟軟的


巧克力味很濃


我只記得這個很甜


飲料的部分則為
奇異果汁


冰咖啡


金桔茶


花果茶


整個感覺很有氣質的飲料





吃飽喝足後一定要來一張合照阿
自拍功能一定要的





接下來要個別介紹啦
她是小梅,是個溫暖的女孩-
從大一開始的室友就有她,今年邁入同居的第四個年頭了~
人很nice,也很忙碌...


她是阿班,是個長腿正妹-
跟她同居的日子也有三年摟,因為又同班,所以在諸多事項上都常麻煩她!!
能有一個知心好友一起上山下海,甚麼都值得了!!!


她是oneh,是個可愛的女孩
同居的日子是為兩年,但是很常跟她去逛夜市XD...(但算算好像也不超過五次齁)
只能說很忙碌的人啊!!! 一起衝過阿里山了,下一次的旅行是甚麼時候!?


吃完飯後,大家又各自忙碌去了
而我也趕著車,一路轉回家!!!
大四的寒假就這樣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