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在這邊雖然環繞著外國人
但主要相處的還是台灣人
會認識caroline是因為gill
她倆是室友
雖然我的英文很poor
但她還是會盡力的去了繳
也用簡單的字彙跟我聊天


只是再幾天她就要離開了
so
我們決定為她辦一個歡送會

一下班就忙著煮東西
有了上次偷煮被趕的經驗
我們學乖了  跟jeff借廚房
(他是我們dorm的大主管 所以房間內有廚房)
一開始還有我.sue.gill.tiffany跟jeff的老婆在房間
但之後其他三人有事先離開了
害我整個很尷尬的僵在那裡
=口=
整個不知道該跟jeff的老婆說些什麼..
超想奪門而出的說

之後caroline & AJ 出現
Jeff也跟他老婆去吃晚餐
但我還是不知該跟他們聊些什麼

好在sue gill 在不久後也回來
(其實當下很希望有個手機 能讓我趕緊call她們回來)

在那邊我們煮了一大堆東西
最重要的當然是滷雞腿
還有玉米濃湯.白菜滷.義大利麵.珍珠(為了製作珍珠奶茶押!!)
弄好了一大堆
將食物搬上預備好的房間
接著就等著他們倆來摟



贈送了他們一頓豐盛的晚餐
他們也回送我們聖經
也帶著幫我們祈禱

大伙愉快的吃吃喝喝
免不了的拍照擁抱


其實很捨不得
但之後我們也是會一個一個離開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離別
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