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一大早就往機場去(約莫3點半)
班機起飛時間六點八分
但其實機場開始營運的時間是四點
戰戰兢兢的量了行李
哇靠...果真超重
左挪右移 廢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它平均一點
但其實我們也夠厲害了
四箱託運有三箱都到上限
最後一箱是因為體積較小...所以倖免
如果再大一點...我想它一樣會是50磅

弄了機票、行李託運、通關檢查....
就在上飛機的前一刻
廣播響起...
"飛往台北的旅客請至服務台"
其實打打鬧鬧的我們沒聽到,是隔壁的奶奶提醒了我們
帶著忐忑的心過去(因當時台灣適逢辛樂克颱風)
結果...被告之飛往台灣的班機取消
當時真有如晴天霹靂
一同前往搭機的夥伴都上機了(她們是要飛去舊金山玩)
徒留我們幾人傻在那邊
無奈的打了電話回家告知會晚幾天回去
由於飛機延誤再加上這幾天沒多於機位
所以..我們必須等到15號早上才有機位
一整個很囧

請UA代訂holiday inn的房間,想說還可以請shuttle來載我們回去
誰知...holiday inn卻客滿
那...這下該何去何從!?
幸好~一同被留下來的除了我.sue.sandy之外
還有一個是在bozeman醫院工作的女生 carel
她打了電話先將我們送到她之前住的地方
由於她的朋友這幾天去冰河國家公園玩
就先將我們寄放在她朋友房間
之後她就跟男朋友出去玩了
但 她還是有留電話給我們拉
方便連絡

這邊房間的設備比我們住的好很多
(有電視 微波爐...)
但其實還是覺得我們住的比較好...或許是較為明亮吧
努力的睡覺後...誰叫一大早天還沒亮就起來
睡醒後...也沒地方去
問了同是台灣人的人  可以到哪邊吃東西後
就出門去了


雖然一開始有到bozeman來 但卻一點也不熟
亂走地在街道閒晃
很巧的遇到了mihi
一起去了義大利麵店...點了東西 順便聊天
聊天中得知mihi的合約有問題
他的離開為提早解約
所以沒有bonus
這樣真的差很多ㄟ....
(這家店的店員服務很差..客人還沒離桌就來翻閱帳單...)


之後又再次回到那個暗暗的房間
carel買的電話是一天扣一塊的那種
打了電話回黃石抱怨後
又跟家裡聯絡
得知非個人因素被迫留下的花費 若用信用卡刷機票者皆會賠償
我們呢...就決定明天就改去住holiday inn
再加上 明天這房間的主人就會回來了

14號早上打電話去確定有無房間
請他們到灰狗站來載我們
(總不好請人家到另一間旅館來載人吧)
誰曉得他們速度這麼快
我們行李還沒有拖到灰狗站
那司機見無人  就又回去了
我們只能很囧的再打一次電話...
到了那邊,由於還不到退房時間 所以只好先將行李寄放在服務處
(我們行李多到都快佔滿整間房)

之後就先去隔壁的arby's吃早餐
誰曉得店員多送了一個漢堡過來...整個就是吃到快撐死


詢問了holiday inn櫃檯  我們是否能搭便車到機場去
因為我們要去argue
憑什麼飛機被延誤 我們卻只能認賠呢
敲定了時間,趕到機場去 在那邊跟他們理論了很久
原想將機位升為business
但他們說沒座位只有economy plus


唉..沒魚蝦也好啦
之後又再等shuttle下一次到機場來 我們才又搭便車回去

晚點又去wal mart買了點要帶回去的乳液  
這才疲憊的回到holiday inn大廳休息
原以為都下午了 也可以進住了
誰知道...目前清理好的房間只有2F
如果想住1F就要在等
一整個不想再將行李搬上搬下
所以我們就繼續等
等到進住時還專程推著行李車將行李送過去
不然這可得要來回搬好幾趟摟

電視左轉右轉沒什麼好看
不小心按的了要付費的電影..
God...我完了
(因為是sandy 要刷卡付款)
sue幫我打了電話去櫃檯問..卻得到冷冷的回應
算了吧= = 這八塊錢只好另外再給她摟

15號的班機依然是早上六點
前一天預約了凌晨三點半的shuttle往機場
趕緊梳洗好拖著行李到櫃檯
誰知...卻被告知他們的簿子尚無這筆預約
但好在這次的櫃檯是個好人
她還說為了賠償他們的疏失我們下一次來住是免費
但我們回國就不一定會再來
就請她扣掉電影的這一筆錢就好了
但其實我們也偷偷的告狀說...前一的櫃檯服務有多差

抵達機場最重要的還是秤行李
還好~50過關
弄了半天才完成
只希望這趟返程能順利點
隨身行李是能拿多少就拿多少




Bozeman-Denver



稍作停留又轉往seattle
但其實這邊有沒什麼免稅店好逛
有的也都是高價位...我買不起阿!!
有人叫賣食物聲音很有趣...口音特別
接著又到日本轉機
(UA的餐點真的...很不優  害我只好睡整路)
下了飛機 開始覺得氣溫微熱 濕度較高
這是我所習慣的感覺
在日本小逛了一下
但其實因為行李太多也不好走太遠
在這邊可以看到很多台灣人
感覺很親切...

返台的飛機不是UA
或許是他們機位不夠 所以將我們寄放在其他家航空公司(全日航ANA)
但也是因為這樣我才得以知道...
原來日本航空的服務真的很好
整趟行程聽到的幾乎都是日文
但是空中小姐的服務很親切
飛機餐更是優到一個不行
(照片先欠著)
只可惜我的胃被UA的食物塞滿
無法細細品嚐
餐點中還會詢問是否需要綠茶 咖啡等....
整個很尬意

回到桃園機場約莫九點半
搭了sandy家的車回台中(約莫11點到)
原想說明日再自行搭車回家
(因為很晚了 不希望爸媽還專程出來載我)
但是呢...
我阿爸打電話來說
我媽因為太想我,所以還是要來載我回去
就在回家的路上
我媽自己也跟我說:我家阿爸也是翻來翻去睡不著呢
呵呵
他們倆真的是很可愛

美國夢 結束了
本該回去上課的
但我卻還窩在家裡休息
誰叫我回到台灣都16號晚上
又趕回台南上個半天課很浪費時間
所以
我就自行給自己多放一個禮拜的假摟
對這趟旅程 很滿意....
開闊了視野
希望
有機會還能再出去一趟


最後最後
這次的旅遊文章花了很多時間來補
但其實 只是將文字整理好
還有很多照片趕不及po上
過陣子  
閒空些再來一一補上吧
美國的天空 
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