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239  

 

我實在是太愛這咖了,讓她擔當封面女郎,自己看了也開心

 

話題先拉回來一下

關於WH 究竟是要選擇什麼樣尺寸的行李箱、抑或是幾L的背包,才會是你的良伴?

我想,這個問題得視你個人對於這趟行程的規畫與期許

如果你是個逐水果/農作物而居的旅人,或許"好帶"會是你的首選

ex.24吋行李箱、容量大一點的背包 or 一個很大的背包,完全就是個名符其實的背包客

因為拖著過大的行李箱在移動只是多折騰自己

即便有便車可搭,大尺寸的行李箱勢必會壓縮掉其他人可放行李的位置

 

我個人的話,偏向於居於一處穩穩的工作一陣子後,再開始旅行

因此在行李箱的挑選上,我偏向大尺寸的

背包則是選擇有隔間可放相機的款式

不然美景總是倏忽而逝

等到相機拿出來 也拍不到什麼了

 

 

說到了行李箱,讓我頭疼了好一陣子

家中有之前到美國時買的五件組

但是大的(32吋)太大、小的(24吋)太小

適合的尺寸(29吋)又在那次回國時摔斷了腿

大陸貨...不意外阿

只是再買一個又會是不小的開銷

這次想挑一個實用、耐用又好用的

好一點的又都不便宜...買下來肉疼阿

 

上PTT的W&T爬了一下文

發現到最近挺多人在討論LEGEND WALKER這個牌子

那時候也有便宜的團可以跟

正在怨嘆早知道早點搜行李箱資訊時

發現到LEGEND WALKER有臉書的粉絲團

不用跟團購,直接在粉絲團下單就好了

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沒有猶豫的被蘋果綠給吸引住目光

我也擔心買這個會很顯(ㄙㄠ)眼(ㄅㄠ)

可是所有裡面最吸睛的就是她阿

就像命定似的

話說我的小體重機也是這個顏色...哈哈

 

下單的方式很簡單,先匯一部分的款項(原價4%)至指定帳戶(郵局)

以我買的6000型29吋為例

原價12000、優惠價4680、訂金金額480、尾款金額4200

先至郵局匯好480元後,填妥訂購單就行拉

 

btw 但今天再看粉絲頁時,規定有稍許改變,訂單成團變更為10顆/件

似乎沒有再收散戶了....我該慶幸當時手刀下訂嘛

不然住這麼鄉下的我是要跟誰合10顆阿

(詳細訂購規則以粉絲頁規定為主,有興趣者請自行前往瞭解)

 

5/20 下單後詢問了一下約莫何時會到貨,被告知 可能要排到六月份才會出到我的貨

哈哈,因為價格優惠,所以訂購的人真的很多

只是我七月才會用到,也不是非常的急,就慢慢等摟

 

出乎我的意料

5/28當天收到簡訊 我的行李箱已經出貨

隔天中午接到貨運大哥的電話,呵呵呵~~我就要見到蘋果綠本尊了啊!!!

簽收貨物、給了尾款(4200元),便抱著行李箱進屋

是的,妳沒看錯,就是抱著

她的外型跟重量一點也連結不起來啊!!

 

_MG_1237  

妳看看,光這箱子就多大一咖,看起來會很重...但實際可能還不到5kg

所以抱著走時會有違和感XD

 

開箱時有點恐懼...我怕她的本尊會跟網頁上落差

這樣會很落漆耶

開箱後拿出來的行李箱有一層白色的袋子裝著

尚未打開袋子時,就從束口處看見  "蘋果綠"

wowwwww

立馬扒掉袋子把本尊請出來

(請回憶第一張圖片)

多麼閃耀迷人的顏色啊!!

都要醉了我

重點是零色差啊!!!

(對我來說拉,跟我想像的顏色一模一樣...)

只是她的高度有比我想的還要高一些

我只能祈求帶著她外出的日子,不會需要到"提著"她趴趴走

 

_MG_1265  

鎖的部分  使用的是國際海關TSA鎖

這個部份很重要阿,在通關時,海關會開行李箱檢查

如果你的鎖不是他們的鑰匙可以打開的種類,他便會將鎖剪掉...

我也有經歷過阿...當初不懂事

拿到行李時才發現鎖頭被破壞了

真的驗證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_MG_1267  

這類的行李箱都是從中間對開

兩面都勾著一層可以收納的袋子

我以前使用的是軟殼的,軟殼的上層是薄薄的一層

所有的東西就是塞在裡面...要疊多少有多少,最後拉鍊拉得起來就好(以不超重為前提)

至於這種的收納我就要再想想,怎樣放會比較妥當

 

_MG_1272  

我個人愛這收納袋的設計

阿哈,這樣小東西才不會東塞西丟到自己也翻不到

一方面又可以把東西隔開來

只是腦中所想的收納格式尚未實行,所以也不曉得會不會那麼容易

一切就等打包好再來分享

(我很有誠意想分享....只是就...懶惰病上身會默默一天拖過一天....火速逃跑)

 

_MG_1274  

 收納袋那層拉開後會看見底部有一層是將行李與箱體本身隔絕開的設計,中間有拉鍊可已拉起來

上面有可以扣起來扣環,這樣就不用擔心翻開行李箱時,內容物會迫不及待地向外衝出來跟你say Hello

 

 

會選擇她的原因除了失心瘋的顏色和迷人的價位外

另一個考慮點是 保固

有過出國經驗的可能都會知道

行李箱在托運的過程加減都會被摔

至於摔過後依舊活龍一尾亦或是需要進場維修就因箱而易

嗚嗚~我會在美國買五件組,也是因為帶去的那一箱在托運時被摔到拉桿

整個拉不起來...只能手提著走(當時的是兩輪軟殼,如果是四輪的 有些地方還能用推的...兩輪只能靠臂力啊!!)

所以保固真的很重要,我希望我買到的這個箱子能陪我走過許多地方

關於LEGEND WALKER的保固是箱體終身、配件兩年(過保會酌收料錢)

有需要維修時,只要打電話到LEGEND WALKER的公司,告知當初購買人姓名即可

因為現在他們當初在出貨時都有建檔,所有資料都電子化了

到時會有專屬的維修車到府收件

光這點又收買了我一部分的心了

 

Are you ready?

Yes, I'm.

_MG_1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