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得應景一下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2/4
一大早到鹿港搭車
搭往台中再轉台北
圓以為非假日人會很少
誰曉得人龍整個排到買票的地方
(有去過中港轉運站的就會知道)
花了很多時間排隊
到台北都快一點了

跟Tiffany&Elma約在火車站前相見
但其實是個錯誤
因為車太多.....空氣很差 囧

見面之後就殺到Tiffany家附近的三味食堂吃飯
(她也先幫我們把行李送回她家)
誰叫她在美國時一直唸著這家店
害我也很想來嚐看看


因為已經一點多了
所以在外面排隊的人不多
等了一會就有位置坐
一起點了餐....聊天....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沒很久菜就上桌摟
吃吃聊聊到快兩點半才離開
圓以為指點幾樣會吃不飽...誰曉得卻撐到差點走不動
另一點讓人訝異的是...他的價位平易近人
Good



接著又去了品悅糖吃甜點
這也是Tiffany唸唸不忘的好店
她總說...吃過這家後你會吃不下其他家的甜點
因為那邊的人很多...所以我們就外帶到附近的小公園
其實那裏不能算是公園...頂多算是個有草地跟樹木的地方
克難的坐在石頭上分享著美味的蛋糕


ㄟ...剛不是還在喊著說吃不下...
怎麼....
哈哈~你知道的...女人的胃有兩個



接著騎著基隆路往五分埔的方向前進
傻傻的我還以基隆路會通往基隆....其實不然

整個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但卻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有好多好多店家
賣好多好多東西
卻都只是走馬看花
沒有真的想買的東西
喔~我不知道我該走什麼style

逛的腳很酸
點了飲料休息一下
因為下一站也是要一直走路


騎了好久好久的車
接著來到熱鬧師大夜市
哈哈~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邊
還記得上一次來到這附近
是為了去吃台電勵進的酸菜白肉鍋
吃完後,就又趕回台中去了

今天整個就是吃吃吃+走走走
吃了有名的冰火波羅油、臭豆腐、生煎包


我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但Tiffany卻還外帶了滷米血回去
整個讓我很佩服



2/5
早上跟Tiffany到他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是鹹粥唷...口味還不錯


可惜回程時卻下起小雨
原以為沒多久就會放晴
誰曉得
這雨一路跟著我們下到九份去

搭著公車到台北車站跟Elma會合
匆忙的寄放了行李
搭上火車到瑞芳
再換公車上九份
原以為...
非假日人會很好
下雨天人會很少
誰曉得
公車擠的跟沙丁魚一樣
一路彎彎曲曲...直叫人頭腦暈眩


撐著傘漫步於向弄間
別有一番滋味
只是..要小心其他人的雨傘
可別被勾到了
在這裡也是一路吃上去
先吃了有名的肉圓


再繼續攻頂吃芋圓
但是...人也太多了吧
我們只好擠在會被雨噴到的地方克難的將芋圓吃完
(大家都推薦阿柑姨...口感跟自己做的相去不遠)


吃完後繼續穿梭在巷道間
但其實很多有趣的東西都存在這之間


走走看看後,就決定回去摟
因為雨一直不停
我們也就匆匆的結束今天的行程


回到了台北車站
逛了一下販賣部
最後實在是太累了就又到星巴克休息

五點多了
也該回家了
搭上客運...



這兩天真的玩的很累
卻也很開心


嘿...好像還有很多景點唷
等著我下次上台北再去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