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話說,學期一開始,就又要為了家聚煩惱
這次選定的店家是鼎鼎大名
這是小火鍋店,一人一鍋,料是先放好
但是飲料跟冰淇淋可以無限吃
對我來說,是可以吃很飽很飽的

還記得第一次來是阿班帶我去的
我還以為她帶我騎了那麼久的車只為了吃三媽而錯愕
(因為三媽跟鼎鼎大名同 一條路上,只是鼎鼎大名在更裡面)
但好在,在吃過這家店後的感覺還不錯
於是就將家聚辦在這裡摟

優點:價格平易近人
缺點: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遠,騎車至少15分鐘

話說今天跟的家數共有六家,東加西減也有15人一同過去
分成了八輛車,但真的有跟到我的只有摳摳

哈哈XD...很多人被紅綠燈卡住,之後就被阿班給撿走

好不容易全都在店裡集合後我們才點鍋
我這次吃的是咖哩牛奶,味道是挺濃郁的
但卻沒之前吃的南瓜牛奶鍋誘人

這一頓飯吃下來認真說還挺耗時的
東聊西聊....時間不知不覺都過了
很多家陸續離場(摳摳、怡平、黑黑、小花)

最後還是剩我跟阿班兩家
硬是拍了不少照片才滿意離開

晚上的風很涼
其實還只是春天

有些是勉強不來,就隨他去吧!!
畢竟,也就只是萍聚
總有離去的一天

這是題外話,如果它近一點的話我應該會挺常去吃的吧!!
很肥很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