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ring
記不得是多久了,晃點妳的約

跟妳的感覺就像是老朋友
不太見面、不太聊天
卻依舊懂得彼此


從台南出發的天氣是雨天
滴滴答答的...
好在高雄是個大晴天


最近跟新光很有緣
時常穿得很隨便去逛它

郭介紹的義大利麵店真好吃
沒想到會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明明是在小巷裡的說


忘了帶的相機害我找很久


專櫃的活動人很少
只是等人卻被抓上去玩
sue很可愛...整個大受歡迎


晚上是crazy time
有帶證件不會被趕走
全部的人只認識妳跟郭
但其他人真的是很有趣


下了一夜的雨不停歇

睡掉整個早上才起床


早餐?午餐?
冒煙的喬讓我想到了apple bee
雖然兩間風格迥異
但都是相似的食物種類


睡不醒的妳相約去旗津
小朱整個很有笑點
害我笑不停

第一次踏上旗津,妳卻不相信
可惜前一餐吃太飽
害我很多小吃都吃不到


誰的提議!?
就這樣出發到台南去
趕上了花園的熱潮
好在人沒有很多
今天的重點都在吃....
只是我無福消受.....




時間好快好快
會記得再見面的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