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就借妳當一下吧!! 
其實是想炫耀自己拍的好XD

222是開學的日子
220就從彰化下台南
原以為會趕一些專題的進度
誰曉得網路不讓我使用
所以~~包袱款款就跑去高雄了XD

今天剛好是高雄燈會的開幕
原本是要看7點那一場的煙火
可惜沒有趕上
後來有看到9點那一場的


大樓倒映出的煙火別有風采


一直待在那邊待到王心凌演唱完畢
這開幕演出也才畫下一個句號

有注意了一下閉幕會有五月天
嘿嘿嘿~情況好的話當然也要來衝一個阿!!!

之後去了六合夜市吃消夜
吃了很有名的海鮮粥


但我卻幹了一件蠢事
吃的時候還以為它算是清淡型的
誰曉得...是我沒有攪拌
鹽整個沉在下面...以至於最後面真的是鹹到吃不下去
((注意:食用前請先攪拌均勻))

然後也吃了烤肉


烤肉之家的生意好到爆炸....
也太多人在排隊了吧!!!
真誇張




迅速的隔天到了
相約去旗津玩耍
這是我第一次搭渡輪~真有趣


吃過了"愛心"??午餐-麵線糊後
就往旗後砲台的方向移動
原以為要爬很久...但其實也好還搂~
由上往下看的景很美
可能是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沙灘上沒什麼人


那裡的房子顏色很鮮豔
可惜天空沒有很藍...但有太陽我就要偷笑了XD
我很害怕下雨天阿~~


走過了炮台後往燈塔的方向前進
有人說,下次要去柴山喝咖啡...記得ㄟ



在那邊閒晃拍照,一直到4點人家要關門了才離開




離開了砲台回到旗津街上
來到這裡必吃的是"斗六枝仔冰城"
沒吃到的話有人會翻臉




後來又去吃了不一樣肉羹
為什麼人可以這麼多呢
還是乖乖的跟著排隊


只是我的胃裡仍是充滿著中午的麵線糊
整個就很沒有口福...My God!!!!!!
下次給我小碗就好~

一直等到夕陽西下


但好像是天黑後才離開了旗津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記得我的約嘿!!!!
還有五月天要等我~
不...是閉幕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