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愛河來當開頭吧


是忙碌的發問卷天
誰叫專題迫在眉睫
但還是跑了一趟高雄...
午後的愛河真有一股慵懶的氛圍
讓人心情都放鬆了下來

在找公車站牌的途中瞧見的教堂
原來這就是鼎鼎大名的玫瑰聖母堂
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阿!!!


接著轉著公車到中華五路
( 喔,對了...這段時間坐公車都不用錢XD )
原來IKEA跟家樂福都在這裡...


其實我是要找COSCO才對...

熊熊發現了一攤人很多的蔥油餅
誰叫肚子餓了,就跟人家排隊去啦


買了半張的蔥油餅...結果吃不完
因為口很渴(帶下來的水被喝完了啦!!)
就跑去家樂福買飲料~在這裡吃吃喝喝都很方便的說

就在等待的時候
發現很多從IKEA出來的人 手都會拿著冰淇淋
愛吃的我怎麼能夠放過呢...
就跑進去買了一隻來吃


之後等大家到齊後就去COSCO逛摟
一開始衝去看保健食品
誰叫我怕老又怕死...
然後上去食品區
真的有好多試吃阿~~可是今天毫無戰鬥力可言
我的胃裡都是蔥油餅....

逛了兩個多小時出來
她們一人一隻雞
我也想要這樣爽快的啃著雞肉XD
還有買了雞肉捲~~真的好好吃喔
( 其實我中午的想法是要吃雞肉捲的...可是被蔥油餅給誘惑去了 )


吃完之後又坐著公車到愛河去
到了高雄女中站後,司機叫我們趕快下車
因為九點的煙火快要施放了
大家拼命的跑...幸好還是有看到^^


之後就逛了一下街頭藝人表演區
突然發現有很多像是聽說裡女主角扮演的那個
但是也有很多其他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接著匆匆趕去搭捷運
因為太晚會沒車班回台南...
送她們上捷運後我又去趕攤了~



是夜
跟朋友去了家很酷的店
裡面有人現場演唱ㄟ


但可惜今天是代班的人
據說原唱比較好聽啦!!!!!!!!!

------------------------------------------我是時間的分隔線 (next day)

還記得上一次到旗津的愛心麵線糊嘛
這次直接到店裡吃
為了吃這一碗麵線糊
我還以為會在旗津迷路說...


有人揮汗如雨的工作著...
我們卻在一旁閒聊等她下班



要離開旗津前又去了斗六冰城一趟
這裡的冰真的很夠味~

還有吃了臭豆腐跟蕃茄拼盤
但是她們說 醬料的味道變了...



離開了旗津
來到柴山
這是上次約定好要來的大碗公咖啡


在這裡很適合看著夕陽...吹著微風,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


但是...真的是一位難求阿~
最外圈的位子有限,可是我們又想坐在那兒
只好等瞜~~

點了大碗公咖啡...它真的有大  1200CC
如果有想要寫字在上面的可以跟店家說~
還有點巧克力瑪芬...但我就覺的是巧克力蛋糕阿~
巧克力好吃


後來又上了一個起司餅?!
就是餅中間夾起司嘛...上面可以放一些沙沙醬吃
Good~


我們三個就很優閒的喝咖啡聊是非~
順便拍一些搞怪的照片XD
不小心玩太晚
還拍出靈異照片!?


不是拉~是因為曝光時間拉長...但是人跑了...所以~~~
有種朦朧美的感覺吧!!


接著趕場...轉往高雄燈會
因為今天閉幕有五月天阿

之前一直都沒有機會參與現場演出
難得...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一下
趕到的時候是叮噹在唱歌
但是因為接近煙火施放的時間
工作人員硬是要我們繞一圈過去現場...
明明就近在眼前的說
只好摸摸鼻子的從橋上過去

到了現場時
剛好趕上煙火施放
這幾次都很幸運的能看到煙火


放完煙火後的才是重頭戲
五月天登場了....
但是我們站太遠~只能看大螢幕
第一首歌是DNA
但可惜我很不熟~~哈哈


第二首歌是春天的吶喊
雖然有點距離
但是身邊的人跟著阿信一起吶喊
那種感覺真的...好震撼
心跳隨之飆升

第三首歌是知足
這是一首會讓人想掉淚的歌QQ
阿信唱了一句後,下面的人自然會補上接下來的詞

第四首歌是孫悟空
前奏一下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歌了
五百年後的我們還會這樣的聚在一起嘛!?

第五首歌是戀愛ING
哈哈~以前校歌比賽的自選曲...再聽到的感覺很不一樣

第六首是離開地球表面
JUMP 我要跳離所有的煩惱

中間穿插了感性的話
每個人都說了一些話之後
冠佑出來唱歌了!!!


阿信去打榖
有嚇到我說~
他唱了鼓聲若響、墓仔埔也趕去
但是這中間有很多的啦啦啦啦~~
but we don't care


第七首歌是笑忘歌
這是我們的歌...唱的時候大家的手都牽在一起
說好了會一直是好朋友
別忘了要一直牽著手走下去

第八首歌是垃圾車
有妳,我才不會孤單,有妳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我們就是這樣..妳說,是不是

第九首歌是出頭天
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三商人壽XD
誰叫這是他們的廣告歌嘛....

就在以為結束的同時
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想先離開
怕等等散場會很擠
但也是因為這機會我們從邊邊移動到了中間
也聽到了安可曲
整個覺得離他們好近喔!!!!

安可兩首歌


突然好想妳
是因為MV
讓我對這首歌有很深的印象

人生海海
算是我第一首認識他們的歌吧
國小同學極力推薦著五月天
我也跟著買了生平第一張專輯
人生海海...
也就這樣跟五月天結下了這麼長久的緣份
一直都只是默默支持著
沒有想到有一天也會這樣現場聽到他們個歌聲

演唱結束後,心跳還是久久無法平復
終於了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要去演唱會了
感覺~~很不一樣...


表演結束,大家一窩蜂的離開


不想跟大家擠
我們就在一旁拍照XD
還換了眼鏡來戴~
膠框依然是我的最愛



是她們
讓我過了很充實的一天...love U
穿過了藍色的光橋
也要為今天畫下一個句號


這不是結束
而是等待下一個開始



延伸閱讀
玩耍-高雄GO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