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

難得呈呈下來
專程帶他去吃看看南部有名的丹丹漢堡
但其實身在台南的我也不常去吃
只去過一次...是跟sue一起去的
因為那陣子ptt的丹丹事件鬧很大XD
慕名而去的啦!!!

星期五的中午
誰曉得店裡人那麼多
(什麼年齡層都有,這才叫我驚訝的)
點完餐後又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坐

我們兩個點的是九號餐
餐點內容有
雞腿堡(如上圖)

麵線羹


飲料(我點了檸檬紅茶)


另外可以加15元加點薯條(那不是我加的)


是番薯炸的
但是呈呈說...還是家裡弄得好吃XD
其實我也這樣認為啦

最近可能是因過年期間
所以點餐超過99元以上就會送一張刮刮樂


我們好像刮到了米糕吧
但是真的是飽到一個動彈不得
就沒有去兌換了

因為我一個人也不會去吃!!!!
有興趣去嘗鮮的人可以再約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