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誤打誤撞得來的店家
在市政府附近找不到食物的我們
發現了藏在巷弄間的日式料理

其實..我是被他的櫥窗給吸進去的啦!!!
感覺超好吃的


但還是有很克制的看了一下菜單
深怕進去後會有肥了肚子,瘦了荷包的情形出現
看完覺得價位OK就進去啦

裡面的人很多...幾乎坐滿
也幸好還有位置可以讓我們坐下來吃頓飯啊...
光是菜單就看很久
剛好服務生們都很忙...幾乎滿場飛舞
但還是有先送上茶


東挑西選的我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選好要吃什麼
這是我們點的菜


點完餐 上菜的速度頗快的
接下來的介紹就依上菜順序來說明瞜

首先登場的是

腰內豬排-170ntd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
(由左下開始介紹)白飯、味增湯、茶碗蒸、沙拉、洋蔥、柳丁、黑豆、蓮子、蒟蒻
整體看來很豐盛




鐵板豬排-170ntd
在鐵板上放著炸過的豬排在淋上混著蛋、洋蔥的醬汁
這味道超像以前吃到的ㄉㄨㄥˋ飯喔


可是份量太多...害我吃不完
只有小菜跟沙拉有吃完
其他都剩一點剩一點的....


味增鱈魚-170ntd




和風燉肉加生魚片190ntd
其實我原本以為燉肉會是一塊的...結果是肉片


加80元就會有生魚片
但是我沒有吃也不知道口感如何....



就在我們飽到不能動的同時
居然送上來了....甜點
湯圓紅豆湯


好吧~人家說胃分兩個
一個裝甜的,一個裝鹹的....
在飽還是可以將紅豆湯喝下


嗚呼...
整個很滿足今天
很幸運的一進去就有位置坐
因為之後的人都要排隊...
可惜這一家店在臺中
不然我應該會常去報到吧XD
誰叫我生活的這裡  日式料理都很貴啊!!!
吃不下去.....

--------------------------------------------------------------

店家資訊
水車日本料理店 Mizuguruma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65號
電話:04-22253388
營業時間:11:00AM~14:00PM
                17:00PM~2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