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說
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第一次吃到瑪露連的
只記得從小就喜歡吃仙草
連剉冰也一定會點仙草口味的

偶然某個時候吃到瑪露連
讓我整個驚為天人...
怎麼可以有仙草會這麼嫩
整顆心都隨著仙草化掉了XD

開始有拍照記錄是在07年的時候


那一次 是因為有分店開在附就所以去吃
平常很少到火車站附近所以也沒什麼機會吃的到Q_Q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黑色的冰
(黑色的冰:仙草結冰之後剉出來的冰)
讓我驚為天人啊啊啊!!!



之後又有拍照的是在事隔幾個月之後
剛巧去了火車站附近
就繞過去吃


本店跟分店的口味其實我覺得沒有差很多
但是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冰的量差很多
然後在本店吃的時候都會一直問說要不要加什麼加什麼
都說不要之後就會有臭臉出現....囧!!!
anyway...
反正我的重點是嫩仙草...吃開心最重要^O^


再來就是這一次了
原以為離這家店很遠
走出去後才發現其實很近XD
(跟學生問路...一點也不準阿~~)
雖然胃裡都是中午的日式料理
手裡還拿著剛買的太陽餅
但沒有人能阻擋我們吃嫩仙草啊!!!
她是我記憶中的好味道

本店的人 臉一樣......僵
一直問要不要綜合的
可是我最愛還是只有芋Q+仙草


吃起來跟記憶中差不多
但是奶油球換了
不再是從前的戀
仙草還是很嫩

有聽說蕃薯Q也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吃看看XD


------------------------

店家資訊

店名:瑪露蓮嫩仙草(台中中正總店)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33號

電話:(04)2228-8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