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畢業家聚
所以選擇吃好一點的店
之前吃過西堤,感覺很好...就決定再吃一次

台南店在母親節過後有小改了一下菜單
但可惜的是...我沒有拍到新菜單,以至於有些名稱記不得
(其實是我私心以為網路上會有新菜單的啊!!!

接下來是菜色介紹
從開胃菜開始
開胃菜的部分有兩種

首先是最常看見的鮮蝦蘆筍



這是我點的新菜色
(但是名稱忘了...汗
它是以兩盤做呈現
一個是小杯子上乘著鮮蝦以及梅子凍跟奇異果
莫名的清爽


另一杯是用紅石榴汁做基底加生菜
生菜吃完可以喝將紅石榴汁喝完
酸酸的很開胃



前菜的部分有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吃不夠的話都可以再續(一個單位有兩塊)




我點的是
法式牛肉焗麵包
這個有一點青醬的味道
加上焗烤吃起來的感覺很像pizza



沙拉的部分有四種
首先是時鮮水果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生菜的部分真的量很多)


這是我點的什麼牛肉凍(新菜單之一)
裡頭有牛肉塊,中間夾著鳳梨片
單吃的話牛肉味淡淡的不會很重
一起吃的話口感會比較清爽
如果喜歡沾醬的話,口味就會比較濃郁


湯的部分也有四種
(湯名的部分整個忘的很徹底...)
牛肉清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蘆筍什麼湯...
整碗呈現綠色,有試喝了一口
口感很濃郁也很奇妙,卻又說不上來它的味道


這是我點的義式海鮮清湯
是受朋友的蠱惑才會選這個...不然我平常應該會選濃湯XD
海鮮的湯頭很清甜...裡面的料也挺多的^^


吃了好幾樣是該中場休息一下
沙瓦登場...
帶點微酸的滋味...
是初戀的感覺!?


他應該知道我們會續杯
就給了一小壺讓我們自己加


以下是主餐
我點的是義式鮮烤牛排
本身做起來就是全熟牛排
吃起來很軟!?
不知道是因為肉有先敲過、還是因為油脂比較多一點...所以口感是這樣


這是酥烤牛排
可以選熟度


這是什麼鯷香牛排(新菜色...名稱忘了)
鯷香的部分就是那個用擠花袋擠出來的...但是味道...也說不上來....


這是歐式豬腿排
有桌邊服務的一道菜
服務生會幫忙將骨頭去掉(第一張照片即是)


這是西西里海路雙拼(海鮮、牛肉)
也有桌邊服務...服務生換幫忙將鐵串(將肉及海鮮串在一起的東西)取出


這是法式鴨胸
有桌邊服務,服務生會先幫忙將肉切片(不是全部都切好喔!!!)
雖然不是我點的,但有吃了一口...
害我很想當場換主餐
只是我已經將牛排給吃下了肚啊!!!!




主餐之後是甜點時間
甜點有四種...但是只有拍到兩個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千層蛋糕
只是..他的千層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早知道是這樣的話我就點巧克力袋冰淇淋了


這是巧克力袋冰淇淋
將巧克力代戳破讓巧克力流到冰淇淋上
巧克力裡面有杏仁碎...好好吃
全部最滿意的就是巧克力...超級濃郁的啦
(我都跑去偷吃別人的巧克力袋XD)


最後飲料登場了
有冰的跟熱的可以選
只有拍到三種飲料

我選的是風味水果冰茶
中等...其實是之後一直在拍照沒有好好的喝= =|||


這是雪沁藍澄
氣泡飲料...



這是香芒冰沙



好飽好飽...
後來的我們亂成一團在拍照
難得有機會可以這樣瘋瘋癲癲
認真說我們很吵>"<
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但是服務生的態度都很nice~
這樣的一頓飯很值得^^

最後用一張大合照做ending吧!!!



--------------------

店家資訊

西堤牛排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

電話:( 06 ) 226 - 857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例假日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0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